萤心灯草

—— #中国选手砍树出奇招,思路惊艳世界观众#

★犯个蛇精病2333333

本报讯。在刚刚结束的荣耀世界杯预选小组赛中,中国队以9:1的大比分打败日本队获得了出赛权。其胜出方式令所有观众都感到十分惊艳。中国队选手黄少天操纵剑客夜雨声烦穿梭在地图东部的树林中,用砍树的方式砸死了四名日本队的选手。


“这是我们早就想好的一种战术,”国家队领队叶修在记者采访时如是说,“少天在这方面有他自己的天赋,这点早在他参加国内联盟举办的比赛中就能看出来。”据记者所知,叶修所指的“天赋”似乎是荣耀联盟十赛季季后赛蓝雨战队对战兴欣战队的比赛中,黄少天用试图用砍树的方式逼迫兴欣莫凡出现,却不慎被自己砍倒的 树砸到,最终丢掉了胜利。那么,叶修领队就不怕再发生类似的事情么?


叶修的回答是,“我们在比赛之前做了充分的准备,让技术人员做好了足够的研究。”


我们找到了研究人员中的领头人,罗辑。罗辑在十赛季中凭借一场帅气的拆迁流成功的让观众记住了他。这个年轻的小伙子对记者说:“我们在比赛之前召集了荣耀界的各种精英,其中既有年轻的职业选手也有已退役的老将,还有各大战队的技术研发人员,大家一起攻克难关,最终才在不同树的种类如何判断砍树的角度和伤害值的大小上取得了较大的突破。”

黄少的砍树流既发挥了拆迁流的特点,又在此基础上提高了战术的机动性。各国战队目前仍未讨论出如何对抗砍树流。黄少天以逆天的刷屏技术和砍树流率先博得世界的注意。国家队队长喻文州说:“我们要用我们的力量,亲手搏出一片天,让世界记住我们。胜利不是少天一人带来的,如果没有大家在背后默默的研究砍树流也不可能有如今的成熟和完善。虽然他们没有站上赛场,可我们其实是在携手共奋战。”


让我们共同祝愿背负着亲友心愿与祖国荣耀的国家队能在接下来的征途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评论(46)
热度(579)
返回顶部
©萤心灯草 | Powered by LOFTER